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爭車位動粗 亞歷鮑德溫需參加情緒管理課程

2019/1/24 17:1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23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男星亞歷鮑德溫今天對先前爭停車位打架所犯下騷擾罪認罪,並同意參加短期憤怒情緒管理課程。

法新社報導,來自紐約的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在曼哈頓出庭應訊後,獲有條件釋放。亞歷鮑德溫靠著在綜藝節目「週六夜現場」(SNL)模仿美國總統川普,贏得一座艾美獎。

現年60歲的亞歷鮑德溫預定3月27日再次出庭,報告參加憤怒管理課程的情況。

警方表示,亞歷鮑德溫去年11月在紐約爭奪停車位時,出手毆打一名49歲男性被逮捕。

這名較年輕男性早已停妥車輛,準備買停車卡時與亞歷鮑德溫起爭執。

亞歷鮑德溫原先被控犯下騷擾和攻擊罪,但與檢方協商後,以較輕的騷擾罪認罪。

亞歷鮑德溫離開法院大樓時,並未發表聲明。他以強烈個性和火爆脾氣聞名。

2014年,紐約警方阻止他在紐約單行道反向騎腳踏車,雙方起爭執,亞歷鮑德溫遭拘留。

2011年,他拒絕在飛機起飛時關閉手機,因「極端粗魯」行為被趕下飛機。(譯者:葉俐緯/核稿:陳政一)10801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