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馬奇幻影展 影廳內嗨唱皇后合唱團名曲

2019/2/12 14:54(2/12 15: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12日電)金馬奇幻影展今天公布「K歌場」片單,將放映電影「波希米亞狂想曲」,影迷可在影廳內和男主角雷米馬利克,一起高歌皇后合唱團的「We Will Rock You」等搖滾歌曲。

春節假期剛結束,金馬奇幻影展幫影迷做「收心操」,今天公布8部電影片單。其中,慶祝奇幻影展10週年「K歌場」,經上千名觀眾投票後,確定由「樂來越愛你」(La La Land)、「梁山伯與祝英台」獲得前2名,將在本屆影展再次上演,邀請觀眾歡唱「繁星之城」、「敬那些作夢的傻瓜」、「十八相送」、「樓臺會」等金曲。

至於新加入的「K歌場」電影,則是已贏得金球獎最佳影片與男主角獎,並入圍奧斯卡5項大獎的「波希米亞狂想曲」(Bohemian Rhapsody),影迷與歌迷將可和男主角雷米馬利克(Rami Malek)一起化身皇后合唱團引吭高歌「Bohemian Rhapsody」、「We Will Rock You」等搖滾歌曲,要將影廳變成KTV包廂、演唱會舞台,感受奇幻影展獨有的觀影體驗。

另外,金馬奇幻影展也公布5部新片,包括奧斯卡最佳影片「月光下的藍色男孩」(Moonlight)導演貝瑞傑金斯(Barry Jenkins)的最新力作「藍色比爾街的沉默」(If Beale Street Could Talk),述說一段在種族歧視下的堅毅愛情,尖銳如史派克李的題材在他的獨特運鏡下幻化為媲美王家衛的浪漫影像。

義大利女導演艾莉絲羅爾瓦雀(Alice Rohrwacher)贏得坎城影展最佳劇本獎的「幸福的拉札洛」(Happy as Lazzaro),用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帶領觀眾跟著宛如天使的主角踏上穿越時空的奇幻之旅。

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絕美之城」(The Great Beauty)導演保羅索倫提諾(Paolo Sorrentino)與影帝托尼瑟維洛(Toni Servillo)再次攜手的「上流世界」(Loro),則用瑰麗的電影語言揭開前義大利總理貝魯斯柯尼紙醉金迷的爭議人生。

智利名導賽巴斯蒂安雷裡奧(Sebastian Lelio)的「老娘愛最大」(Gloria Bell),邀來奧斯卡、柏林、坎城、威尼斯大滿貫影后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和坎城影帝約翰特托羅(John Turturro)詮釋渴望生命激情的中年男女,老戲骨互飆演技,令人大呼過癮。

最特別的屬阿根廷導演馬里亞諾利納斯(Mariano Llinas)費時十年拍攝的「花系列」(La Flor),以長達14小時的驚人片長,由4名女演員穿梭貫穿6段故事,分別致敬B級殭屍片、音樂歌舞、間諜偵探、實驗電影、甚至黑白默片,大膽翻玩電影類型元素。

2019年金馬奇幻影展4月12日至21日舉行,選片指南將在3月30日舉辦、3月31日正式開賣。(編輯:張雅淨)10802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