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董事長樂團譜寫中職30主題曲 曾組棒球隊被K眼鼻

2019/3/27 13:29(3/27 14: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27日電)適逢中華職棒30年,熱愛棒球的董事長樂團特地譜寫「123go!」主題曲,主唱吉董說,日前參觀中職30特展後當下滿是感動,成員還透露他們曾組「董事長搖滾棒球隊」被K到眼鼻。

吉董表示,身為資深的棒球迷,過去利用工作之餘走訪了美國大聯盟30座球場,日前受中華職棒聯盟秘書長馮勝賢邀請參觀中職30特展,認為用心程度不輸大聯盟,「就像是看到香腸伯(汾條伯),一賣就是30年的那種堅持、感動」。

對於主題曲的寫歌想法,吉董說,球賽是日常,輸贏很正常,這首歌創作上並不像以往的棒球歌那麼激昂、熱血,而是回歸到看球的心態,「應該是充滿歡樂的、輕鬆的」,因此副歌還故意製造可以跟觀眾互動的橋段。

吉他手白董則回憶,在組樂團之前,曾和幾名志同道合的朋友組隊報名棒球乙組聯盟,每週都有固定練習和比賽,後來董事長樂團成立後也自組了「董事長搖滾棒球隊」,他曾不小心被K到眼鼻受傷2次,「一次中眼睛,一次中鼻子,都是吉董送我去醫院」。

熱愛棒球的董事長樂團,更加入台灣閃亮明星棒球隊,每年舉辦的公益棒球賽,也讓他們有機會踏遍台灣各縣市棒球場,董事長樂團說,衷心期盼台灣的棒球越來越好。(編輯:張芷瑄)10803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