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南韓天團BTS 獲英披頭四故事館邀訪

2019/5/22 09:4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22日專電)南韓媒體報導,南韓偶像天團防彈少年團(BTS)在美重現披頭四樂團早年表演場景受到注意,披頭四故事館正式邀BTS前往位於英國利物浦的世界最大披頭四常設展館訪問。

南韓「東亞日報」今天在People & Today版報導,位於英國利物浦的世界最大披頭四常設展館披頭四故事館(The Beatles Story)宣布,「希望BTS在訪問英國時能到博物館參觀。」

據報導,邀請函是以「致親愛的JIN(金碩珍)、SUGA(閔玧其)、J-HOPE(鄭號錫)、RM(金南俊)、JIMIN(朴智旻)、V(金泰亨)、JUNG KOOK(田柾國)」為開頭。

披頭四故事館表示,最近透過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史蒂芬柯貝爾深夜秀(The Late Show with Stephen Colbert;簡稱「深夜秀」)節目,看到防彈少年團向世界展示披頭四精神。就像1964年2月披頭四第一次在美國電視上現場演出,這次在美國電視上創造了防彈少年團狂熱愛好者獨有的瞬間。

防彈少年團15日在「深夜秀」重現披頭四首次參加美國電視節目的場面。成員們穿著類似披頭四穿過的黑色正裝,演唱自己的歌曲和披頭四的名曲Hey Jude。舞台背景的鼓點上,用類似BEATLES的字體寫著BTS標誌。

防彈少年團將於6月1日在英國倫敦溫布利體育館(Wembley Arena)演出,並預計在英國停留幾天,參加宣傳活動。

披頭四故事館建於1990年,展示披頭四成員曾使用的樂器和親筆歌詞等各種收藏品。故事館每年接待數十萬名遊客,是代表利物浦和英國的旅遊勝地。

報導指出,韓國披頭四粉絲俱樂部會長、披頭四故事館韓國宣傳大使徐康錫(音)表示:「披頭四成員們的故鄉利物浦市直營的唯一披頭四博物館正式邀請防彈少年團是非常罕見的事情,非常具有象徵意義。」(編輯:馮昭)10805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