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蔡依林遭雷射筆照眼 敬業完成演出安全無恙

2019/5/26 21:30(5/26 21:5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6日電)歌手蔡依林昨晚在中國「麥田音樂節」壓軸演出,台下卻有不明人士用雷射筆照她的眼睛。蔡依林工作室發表聲明指出,蔡依林在演出時有迴避雷射光線,身體「安全無恙」。

蔡依林昨晚在北京「麥田音樂節」壓軸演唱,當晚演出多首歌曲,讓台下觀眾聽得盡興。不過在40多分鐘演出中,她的身上不斷有綠光出現,還多次照到眼睛,讓她不得不閃躲,最後她仍帶著微笑,敬業完成表演。

演出後蔡依林工作室在微博發表聲明,表示蔡依林在演出時有迴避雷射光線,也堅持以最佳狀態完成演出,「身體未受影響」,並感謝粉絲關心,「蔡依林安全無恙」。

蔡依林工作室嚴厲譴責這名人士的行為,並委託麥田的工作人員追查,並呼籲各界努力,建立良好的演出環境。

麥田音樂節也發出官方聲明,除向蔡依林致歉,也譴責這種行為,並表示會加強今天演出的安檢,嚴厲杜絕這類事情再次發生。事後麥田音樂節也宣稱,發現此事後,立即找到使用雷射筆的民眾,阻止並沒收雷射筆,移交至相關部門處理。

蔡依林稍早也現身機場,一身帥氣打扮的她,心情似乎沒受雷射筆事件影響,而她今天也在Instagram連續發4篇文分享心情。(編輯:張雅淨)10805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