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 潘瑋柏楊丞琳獻唱

2019/6/2 21:07(6/2 23:2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2日電)2019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今晚在台北小巨蛋登場,由歌手潘瑋柏打頭陣唱跳揭幕,楊丞琳獻唱11首經典組曲;角逐金曲獎國語歌王、歌后的柯智棠、孫盛希也登台演出,受到關注。

2019 hito流行音樂獎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頒獎典禮,預計共頒發42個獎項,並邀來38組藝人接力演出,開場由潘瑋柏率40名舞者帥氣揭幕,一連動感唱跳「王者之聲」「我的麥克風」「壁虎漫步」等經典炒熱氣氛。

首名頒獎人炎亞綸頒發「hito聲猛」和「hito潛力」男、女聲獎項,分別由BCW、Karencici、李玉璽和劉艾立(Erika)獲獎;「hito潛力創作歌手」由音樂才女孫盛希抱回,她並登台獻唱「自然凋謝」「夢遊」。

孫盛希今年入圍金曲國語歌后等多個獎項,她在後台受訪談近日心情表示,去年為製作專輯壓力大,作息不正常,最近積極健身也開始構思金曲紅毯服裝,坦言十分渴望拿獎,也已想到下一張專輯創作概念。

此外,角逐金曲國語歌王的柯智棠獲頒「hito唱作男聲」,他今晚登台獻唱「遠走」並在後台接受媒體訪問,對於金曲獎十分期待,但是否得獎則抱「隨緣」心態,認為其他入圍者都努力做出好音樂,也謝謝大家喜歡他的作品。

前半段眾多新生代歌手輪番演出,包括Karencici演唱「傻眼了」、劉艾立帶來「擁有我」、李玉璽演唱「沒那麼脆弱」,還有楊丞琳準備11首歌組曲獻歌迷,演唱她歷年每張作品具有意義的歌曲,從「青春住了誰」到出道作「曖昧」,長達8分鐘演出勾起眾人回憶。

楊丞琳會後受訪表示,為了準備這套組曲,不惜砸約新台幣50萬元重新編排,希望把11首歌變成一首完整單曲,用最濃縮精簡的方式呈現給歌迷,也提到今年會力拚新專輯錄音,年底發行。(編輯:管中維)10806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