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吳可熙編劇灼人秘密 床戲經驗寫進新片

2019/6/19 16:25(6/19 20: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洪健倫台北19日電)演員吳可熙在新片「灼人秘密」中有一段床戲,一鏡到底拍攝5個情慾動作。身兼編劇的吳可熙表示,靈感來自她拍攝國片「血觀音」時的排戲經驗。

吳可熙創作的劇本「灼人秘密」被導演趙德胤搬上大銀幕,吳可熙片中飾演從鄉下到城市追尋演員夢的女孩妮娜,苦熬8年終於獲得當女主角的機會。

電影公司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劇情中有場曖昧不明的多角關係戲,是主角妮娜演藝生涯的最大挑戰。飾演妮娜的女主角吳可熙,在床戲中任由2名肌肉猛男擺佈,一鏡到底5個情慾動作,讓曾經是街舞舞者的吳可熙發揮舞蹈底子,掌握演出節拍。

吳可熙認為,這場戲最困難的不是動作,而是詮釋妮娜拍床戲前緊張的狀態。

電影公司表示,身兼編劇與女主角的吳可熙把這場戲寫入「灼人秘密」,靈感來自她在國片「血觀音」中飾演大女兒棠寧時的床戲,並說準備這段戲時,「當時先穿衣服排練,沒碰到對方身體,感覺安全又有點尷尬,我寫『灼人秘密』時就把那種微妙有趣的心情寫進去」。

由台灣、緬甸、馬來西亞三方合製,並由吳可熙、夏于喬、宋芸樺主演的「灼人秘密」,將在6月27日擔任台北電影節開幕片,並於7月19日在台上映。10806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