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曲獎Lulu饒舌開場 言承旭閉口未提林志玲

2019/6/29 19:52(6/29 19: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9日電)金曲30今晚頒獎,主持人Lulu以嘻哈音樂、饒舌開場,炒熱氣氛。典禮的第一名頒獎人言承旭,多年的緋聞前女友林志玲日前閃婚,這是言承旭在林志玲婚後首次在台露面,但他今天閉口未提林志玲。

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典禮開場剪接過去金曲獎得獎者獲獎畫面,並搭配S.H.E的歌曲「十七」,回顧過往得獎片刻。

接著由金曲歌王陳奕迅演唱「金氏紀錄」,選取過往金曲得獎歌曲,用他動人的歌聲為金曲30揭開序幕。

今年金曲獎由Lulu獨挑主持大梁,過去她主持過多屆的金曲星光紅毯,如今首登金曲獎頒獎典禮舞台,她綁著辮子頭,並以嘻哈、饒舌開場,為金曲獎帶來新風貌。

而今晚則由許久未在台灣露面的言承旭,擔任典禮的第一名頒獎人。

言承旭多年的緋聞前女友林志玲日前閃婚,這是言承旭在林志玲婚後首次在台灣露面,走紅毯時,言承旭不接受媒體聯訪,僅接受星光大道主持人訪問。

言承旭在紅毯時表情有些僵硬,當時僅表示,今晚「蠻緊張的」,並說期待在後台遇到金曲30頒獎典禮總導演陳鎮川。

有趣的是,言承旭過去雖沒入圍過金曲獎,卻早在第十屆就站上金曲獎舞台,當時擔任金曲獎遞獎先生,而典禮也播出當時他遞獎的畫面。

言承旭出場時,背景音樂也播著F4的經典歌曲「流星雨」,迎接他登場。言承旭笑說:「以前參加金曲獎,我是把講座遞給頒獎人,今天我要把講座交給得獎者。希望未來我有機會入圍,坐在下面。」(編輯:吳協昌)10806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