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團PENTAGON巡演 10月6日台北登場

2019/7/5 17:12(7/5 17:1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5日專電)由韓中日3國跨國組成的南韓偶像男團PENTAGON將於8月到12月在全球23座城市舉行24場演唱會。其中,10月6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台獻唱,與台灣粉絲近距離相會。

南韓經紀公司CUBE娛樂今天表示,PENTAGON世界巡迴演唱會PRISM於4月27日和28日在首爾BLUE SQUARE MARKET HALL開唱後,原計畫展開15站的全球巡演。但在智利、義大利、葡萄牙、德國、法國、俄羅斯等國歌迷的強烈要求下,增加聖地牙哥、米蘭、里斯本、柏林、巴黎、莫斯科、東京、大阪8站。

PENTAGON原定的15站全球巡演,除首爾外,其他場次規劃如下:8月31日在印尼雅加達THE KASABLANKA HALL;9月3日在加拿大多倫多PHOENIX CONCERT THEATRE;隨後前往美國,9月5日在紐約燈塔劇院(BEACON THEATRE),9月6日在芝加哥藍調之屋(HOUSE OF BLUES),9月8日在達拉斯藍調之屋(HOUSE OF BLUES),9月10日在西雅圖摩爾劇院(MOORE THEATRE),9月12日在洛杉磯威爾頓劇院(THE WILTERN),9月13日在聖荷西CITY NATIONAL CIVIC。

接著轉往中南美洲,9月15日在巴西聖保羅TROPICAL BUTANTA;9月20日在墨西哥蒙特雷AUDITORIO PABELLON M,9月22日在墨西哥城AUDITORIO BALCKBERRY。

10月回到亞洲演出,預計10月6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10月12日在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KITEC)匯星(STAR HALL)表演廳;11月2日在新加坡星爍藝術表演中心(THE STAR THEATRE)。(編輯:馮昭)10807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