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畢凱艦長回來了 派屈克史都華談回歸星艦超激動

2019/7/21 12:18(7/21 12: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聖地牙哥20日綜合外電報導)影星派屈克史都華今天出席聖地牙哥動漫展活動,帶來「星際爭霸戰」系列影集「銀河飛龍」最新預告。他激動表示,能在相隔一個世代後再演「畢凱艦長」,真的超級「亢奮」。

睽違近20年後,派屈克史都華(Patrick Stewart)將在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新影集「銀河飛龍:畢凱」(Star Trek: Picard)中再度飾演備受影迷喜愛的「畢凱艦長」尚路克畢凱(Jean-Luc Picard),今天他在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Comic-Con)搶先曝光影集片段,讓座無虛席的觀眾先睹為快。

「我們永遠不會知道最棒的時刻會在何時到來,不是嗎?而現在就是那最棒的時刻。」

派屈克史都華用哽咽的聲音,描述多年前他拍攝「銀河飛龍」(Star Trek: The Next Generation)最後幾個場景時是如何地壓抑滿腔情緒,而最近他又是多麼不願意回歸這個角色,直到與普立茲獎得獎作家、現任節目統籌的沙邦(Michael Chabon)見面才改變想法。

「我們在作家室裡頭見面,才剛聊起來,強烈的情緒就湧了上來。即便是我現在來到了這個講台,這樣的情緒仍在,以後也不會消失。」

他說,多年來一再否認會再演「畢凱艦長」,最後卻改變心意,是因為「我知道有些非常難得的事情將會發生,而我想成為其中的一分子」。

「要去想像這麼特別的事情可能發生,而我卻不能參與其中,那也未免太沒用了。」

從他帶來的片段也意外發現其他人氣角色都將隨新影集回歸,像是布蘭特史賓納(Brent Spiner)飾演的人造人「百科」(Data)以及潔芮萊恩(Jeri Ryan)詮釋的「九之七」(Seven of Nine)都將重出江湖。

1987至1994年播映的「銀河飛龍」轟動一時,共播出178集,還衍生出多部「星際爭霸戰」電影。執行製作艾基瓦高茲曼(Akiva Goldsman)表示,最新推出的「銀河飛龍:畢凱」並不是延續前幾季的續集,比較是以角色為出發的創作。

「銀河飛龍:畢凱」將在2020年初播映。(譯者:鄭詩韻/核稿:蔡佳敏)10807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