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通靈少女第2季預告 郭書瑤演技更上層樓

2019/8/31 13:04(8/31 19:5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政偉台北31日電)HBO Asia原創影集「通靈少女」將在10月首播,今天釋出第2季正式預告與主視覺海報,講述郭書瑤飾演的謝雅真,雖想當個普通高中生,卻面對課業與宮廟生活間更艱鉅課題。

HBO Asia發布新聞稿表示,在「通靈少女」第2季預告中,温貞菱飾演的詹曉彤神預測模擬考題,讓她受到同學的高度關注與喜愛。但私下作法的她,卻惹小真怒嗆:「是誰准你們自己亂作法。妳知不知道這樣會害死大家」。

「通靈少女」講述郭書瑤所飾有通靈體質高中女生謝雅真,白天學校上課,晚上在宮廟當仙姑,處理信眾大小事。高中生的她,就已看盡人性百態,不知道是鬼可怕人可怕,但她其實只期待能擁有一般少女的平凡生活。

第2季劇情講述,經歷過許多事情的謝雅真雖打算當個平順安靜的高中生,沒想到好朋友跟著搬家離開台灣,擔任話劇社新社長的她要忙著招募社團新生,又要應付宮廟那邊的各種「活動」,夾在課業與宮廟生活,17歲的她要面對的課題比以往都更加艱鉅。

飾演謝雅真的郭書瑤回憶這兩季演通靈戲的差別,她說,「第2季的導演用了一個新的方式來幫我,就像我在通靈的那些話,第1季我比較是看劇本,然後靠想像那個人在跟我講話然後來揣摩,可是第2季導演來會先幫我當鬼然後錄語音給我。然後我邊聽邊覺得,哇,原來有人跟我講話是像這樣,更有那個感覺,而且導演當鬼不是只是把話唸出來,他是有帶情緒的,所以我就可以感受到原來那鬼講這段話的時候,原來情緒是這樣,讓我更能進入狀況。」

HBO Asia指出,郭書瑤在演出時相當順利外,讓通靈少女的原型人物索非亞驚訝地問:「妳是不是看得到」,可見郭書瑤在第2季對通靈功力的演技大增。

HBO Asia也宣布「通靈少女」第2季共8集,將在10月6日晚上9時於HBO、HBO GO,和HBO隨選視訊服務(HBO ON DEMAND)全亞洲同步首播,首播時一次播出2集,之後每星期同一時間播出1集。在台灣,則會在HBO和HBO HD頻道,以及公共電視和公視+首播。(編輯:方沛清)10808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