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落日飛車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 邀歌迷一起做夢

2019/9/13 21:43(2021/8/21 23:4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秉弘台北13日電)樂團「落日飛車」今晚首次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辦演唱會,主唱國國唱完第一段,對場地的舒適表達讚嘆,表示很歡迎歌迷來聽歌,當作來做場好夢也沒關係。

樂團「落日飛車」今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出差」台北演唱會,找來歌手焦安溥擔任演唱會節目製作人,歌手9m88為團員搭配服裝,舞台上垂掛大型LED螢幕,在演唱期間不斷投影出星球、外星生物、宇宙光等視覺特效。

「落日飛車」於2011年成立,至今發表過3張專輯,並且於今年金曲獎入圍最佳樂團獎。

今晚「落日飛車」一開場就先連續唱了4首歌曲,藍調搖滾曲風搭配上舞台效果,呼應此次的演唱會主題「太空旅程」,主唱國國在樂曲中的斷點說,今晚能站上這個舞台相當開心,因為今年度能夠在台灣表演的時間也不太多,前半年大多都在歐洲、美洲巡演,此場演唱會是今年在台灣最大的一場表演。

國國也跟歌迷分享,台灣與海外表演時,得到的觀眾反饋有點不一樣,他說海外的觀眾像是來玩,台灣的觀眾比較像是來鑑賞的。

因此他在台上打趣地問觀眾,「不知道大家覺得鑑賞的感覺如何?有及格嗎?」他也再次感謝觀眾,說很歡迎大家來玩,還說,「來睡覺也沒關係,不要覺得會賠錢,做這種夢也不便宜喔」。

此次演唱會歌單總共有23首歌, 比以往巡演以及音樂祭的演出增加了將近一倍的曲目,除了「落日飛車」樂團專輯中的英文樂曲,還特別選唱了中文歌曲如「我是一隻魚」,也為了應景今晚是中秋夜,演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國國也笑說,「演唱會現場頗有中秋晚會的氣氛」。(編輯:張銘坤)10809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