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Netflix罪夢者海報曝光 張孝全為戲憔悴

2019/9/18 19:45(9/18 19: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政偉台北18日電)Netflix(網飛)下半年將推出3部華語自製原創影集,最先推出的「罪夢者」今天釋出前導海報。張孝全在劇中飾演死刑犯,也是他從影以來最淒慘苦情的角色。

網路娛樂平台Netflix下半年起陸續推出3部華語自製原創影集,擔任前鋒的「罪夢者」從宣布開拍就是話題焦點。這部影集由陳映蓉執導,卡司囊括台灣影視一線演員,包括張孝全、賈靜雯、范曉萱、王柏傑、章立衡、周洺甫、許光漢等人。

擔任男主角的張孝全透露,這個角色是自己爭取來的。當時他得知Netflix要推出首部華語原創影集的消息就毛遂自薦,最後成為全劇最早確定的主角。

這次張孝全在「罪夢者」所飾演的阿全,可說是他從影以來最淒慘苦情的角色。阿全是一個眷村單親家庭長大的獨子,和擺麵攤的母親相依為命,從小與村子裡的瀟灑、阿鬼、福星一起長大,建立起換帖兄弟的深厚情感,同時他也和賈靜雯所飾、村裡最美的女孩靜芳還互許終身。

「罪夢者」故事講述死刑犯阿全在獄中等待執行的漫漫長日裡,聽聞兒子遭綁架,為救回兒子及保護家人,阿全策劃逃出囚籠,卻發現身陷更危險的計謀中。整段過程裡,阿全不時會陷入半夢半醒的境界,是一部關於兄弟情、黑幫社會跟逃獄的故事。

陳映蓉對作品有所堅持,在「罪夢者」大膽採取了一般戲劇作品較少的拍攝方式,全程都以順拍進行,讓演員情緒得以完整堆疊。

張孝全回憶拍攝過程時表示:「順拍讓所有演員都能沉浸在故事氛圍裡,當我們順著故事拍攝時,我覺得增加了很多意想不到的情感,好像真的活過另一個人的人生歷程。這故事到現在對我來說,仍然記憶猶新,以往真的從來沒有過這樣的拍攝經歷。」(編輯:屈享平)10809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