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Legacy成立10週年 頒獎向歌手伍佰致敬

2019/10/4 16:16(10/4 16: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秉弘台北4日電)Legacy音樂展演空間成立10週年,將頒發「10週年感謝獎項」,感謝許多歌手10年來的陪伴,並特別向歌手伍佰致敬,感謝自Pub出道的他,成名後依舊一路支持Live House展演空間。

Legacy音樂展演空間為台灣流行音樂重鎮,是中小型規模的表演空間,俗稱Live House,許多歌手都曾經在此演唱,今年已是Legacy音樂展演空間成立10週年。

Legacy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將特別頒發「10週年感謝獎項」,與音樂人及歌迷聽眾分享喜悅。包括「十全十美獎」、「2019秒殺新人」、「還好有她們」、「最佳夥伴」,並且也頒發致敬獎項,包括「聲聲不息」、「台灣搖滾記事」,揭露Live現場第一手的觀察。

致敬獎項「聲聲不息」特別頒發給伍佰,因伍佰自90年代起在各大Pub駐唱,開始進入音樂圈。縱使已出道超過30年,唱遍無數萬人大型場地,但伍佰依舊不忘Live House是一切的起點,因此頒發獎項對伍佰致謝。(編輯:張芷瑄)10810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