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光良辦音約會見歌迷 暖場小巨蛋開唱

2019/10/11 21:25(10/11 21: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秉弘台北11日電)歌手光良明年將舉辦演唱會,今天自掏腰包舉辦免費「音約會」為演唱會暖場,限定25歲以下歌迷入場。開放索票當天1分鐘內就被搶光,光良說,「很慶幸還有年輕的朋友認識我」。

光良於1995年與品冠組成歌唱組合「無印良品」進軍台灣歌壇,至今已經過20幾個年頭。他日前宣布將於明年3月14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舉辦「今晚我不孤獨」台北演唱會。

光良今天先舉辦「你爸媽肯定認識我音約會」,為了睽違12年的第二次登上小巨蛋開唱暖場,今天的「音約會」上,他以Full Band(全現場樂團)的形式舉辦,限定25歲以下的觀眾要攜伴入場。

「音約會」的門票,在開始索票後1分鐘的時間就全部搶光,讓光良相當開心。他笑說,「很慶幸還有年輕的朋友認識我」。

光良在「音約會」現場一連演唱了許多他當年的經典歌曲,例如「勇氣」、「約定」、「童話」等。

光良也被問到今天「音約會」的舉辦,會不會擔心影響明年演唱會的票房?他表示,「當然不會啊!出道23年也寫了上百首歌,這場『你爸媽肯定認識我音約會』是一個提醒大家我要開演唱會了,也利用這次機會把我的創作介紹給25歲以下年輕的朋友」。(編輯:戴光育)10810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