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出道22年首發個人專輯 小馬盼留好作品給女兒

2019/11/12 17:00(11/12 17: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秉弘台北12日電)藝人倪子鈞(小馬)出道22年,近日將發行首張個人專輯「倪子鈞」,獨立出資300萬,他表示,除了圓歌唱夢,也盼將音樂作品留給女兒,「讓女兒知道爸爸是出過好作品的歌手」。

倪子鈞曾與藝人吳宗憲、小鐘、劉畊宏等人共同組成歌唱團體「咻比嘟嘩」,在2001年解散後,朝向主持界發展。

此次倪子鈞獨立出資300萬發行個人的首張同名專輯「倪子鈞」,他從MV拍攝、企劃、專輯製作都親力親為。

倪子鈞坦言,這次出專輯除了一圓年輕時的歌唱夢,也希望能夠留下好的音樂作品給女兒,他說,「我希望留一張好的音樂作品給自己女兒希米聽,讓女兒能知道爸爸是有出過好作品的歌手」。

這次專輯中的首波主打歌「最美的想念」,找來音樂人陳威全作曲、吳易緯作詞,整首歌以情歌的架構打造,但倪子鈞表示,除了感情之外,也希望能夠將他人生中親情、友情的挫敗帶入歌中。

倪子鈞表示,準備錄製這首歌時,剛好碰上他的第2個小孩流產,後來的錄音過程他都情緒激動,也因此數度中斷錄音作業,他說,「這首歌對我說不僅僅是代表整張專輯的主打歌,更是治療跟釋放!因為小孩走的時候,我扮演堅強角色安慰我太太,在錄音時我把我的情緒釋放掉,讓這個不再是我生命中的遺憾」。

倪子鈞新專輯「倪子鈞」將於11月22日發行。(編輯:葉俐緯)10811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