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紅衣小女孩團隊打造新片 女鬼橋重現校園靈異傳說

2019/12/26 15:32(2020/2/29 10: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洪健倫台北26日電)又有一部台灣靈異傳說登上大銀幕,2020年恐怖國片「女鬼橋」,改編知名校園傳說與近年真實的網路直播靈異事件,更集結「紅衣小女孩」與「粽邪」製作團隊,打造驚悚話題。

電影公司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女鬼橋」靈感來自台中東海大學的「女鬼橋」夜間部學姊校園傳說,加上2018年時,一名大學生凌晨獨自到女鬼橋進行網路直播,眼尖網友在鏡頭上發現背景的樹上,疑似有一名身穿白衣女子飄在空中,不斷驚悚留言「快逃啊」而引起網路熱議。

團隊運用這則熱門話題,並在女鬼橋傳說中加入全新劇情,讓恐怖指數更升級。故事主軸則是6名大學營隊幹部多年前,為了宣傳在女鬼橋舉辦的試膽大會,半夜到這座橋上開直播,不料畫面中出現女鬼身影,這群學生也從此下落不明。4年後的同一天,一名新聞節目主持人回到現場,沒想到迎來的,竟是女鬼橋下驚悚難解的無間輪迴地獄。

電影公司表示,除了運用近年熱門經典話題,本片幕後更有「紅衣小女孩」、「粽邪」製作團隊加入,全片以一連串不間斷的快節奏驚悚橋段,讓觀眾與角色心境同步,一路膽戰心驚,直奔到最後驚人結局。

「女鬼橋」的卡司陣容,也集結多名新生代演員,包括林哲熹、孟耿如、嚴正嵐、張寗、詹宛儒、謝毅宏、葛丞等人主演,並由有多年廣告經驗的導演奚岳隆執導。

電影公司表示,新片消息一釋出,也引起網友分享諸如東海白宮、傅鐘13響、文化電梯等傳說與靈異經驗,留言讀來讓人雞皮疙瘩。

「女鬼橋」將於2020年2月27日全台上映。(編輯:張芷瑄)10812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