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馬奇幻影展首度北中輪映 洛基恐怖秀台中同歡

2020/1/13 15:3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洪健倫台北13日電)2020金馬奇幻影展將於4月登場,這次不只台北影迷有眼福,完整影展節目首度移師台中,包括特色節目電影「K歌場」及「洛基恐怖秀」狂歡場,影迷都能在台中參加。

金馬執委會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2020金馬奇幻影展將於4月展開,金馬執委會也與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合作,宣布本屆金馬奇幻影展的完整節目內容,將在台北、台中兩地輪番登場。

「金馬奇幻影展」和關注大師新作、國際影壇創作趨勢的「台北金馬國際影展」不同,奇幻影展聚焦於各國具有奇幻、超自然甚至驚悚元素的電影,透過影像不受現實世界限制的獨特魔法,拓展觀眾想像力的極限。

本屆主視覺海報於今天在台中舉行的記者會上公開,插畫家安哲繼去年為金馬奇幻影展設計主視覺大獲好評後,再度為今年的奇幻影展操刀,推出2款不同視覺動感的海報,既呼應本屆影展在兩地舉辦,也代表趣味多元的精彩節目。

安哲以經典文學「唐吉訶德」為靈感,設計2款海報,將影迷化身為騎士和一群藏有各種怪誕故事的角色,帶著無畏眾人眼光的騎士精神,一同進入天馬行空的奇幻之旅,主視覺背景以鮮明的紅、黃、藍「色彩三原色」為色調,象徵著可純粹,也可千變萬化的電影世界。

2020金馬奇幻影展的台北場映期為4月10日至19日,台中場映期則於4月17日至26日舉行。(編輯:張雅淨)10901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