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武漢肺炎衝擊演唱會 光良5566皆宣布3月演出延期

2020/2/27 16:1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秉弘台北27日電)武漢肺炎疫情衝擊大型活動舉辦,歌手光良、團體5566預計於3月舉辦的演唱會今天皆宣布延期,日團BEGIN也宣布演唱會停辦。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光良今天宣布原定3月14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的演唱會延期;5566今天也確定將訂於3月7日在高雄巨蛋舉辦的演唱會「Since 5566」延期;而日團BEGIN訂於3月7日在台北舉辦演唱會,今天下午主辦單位雅慕斯娛樂也說演唱會取消。

光良原預計3月14日白色情人節當天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辦「今晚我不孤獨」演唱會,並且於演唱會當天同步發行第9張新專輯「絕類」。

但因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許多大型活動都將停辦,演唱會也受到影響,光良透過唱片公司星娛音樂表示,「疫情發生以來我們都有心理準備並跟主辦單位聯合數位文創保持密切聯繫演唱會是否延期」,他說在主辦單位與所有對口單位溝通期間,保持原計畫為演唱會做準備。

光良說能舉辦讓觀眾看得安心、開心的演唱會,一直是最高原則,但以目前疫情狀況,工作團隊、表演者以及觀眾都會對於演唱會的舉辦有疑慮、擔心,因此與主辦方聯合數位文創協調後,決定將演唱會延期。

光良承諾等到疫情過去,在最適當的時間會再次回到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而原本於演唱會當天同步發售的新專輯「絕類」,也將同步延後發行實體專輯,預購時間延長至3月20日,在3月21日正式發行。

目前台灣藝人3月預計舉辦演唱會的還有團體5566的高雄巨蛋演唱會「Since 5566」也宣布延期,5566成員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表示,這一場演唱會是17年來5566首場高雄的演出,他們十分期待也已經做了最好的準備,但考量歌迷健康安全,不得已作出延期決定。

5566也說,將演唱會延期對歌迷感到抱歉,期盼歌迷能夠體諒,表示防疫時期,5566要與大家一起共體時艱;後續的演出計畫如果有最新決定,會第一時間公告。(編輯:張芷瑄)10902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