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 007最新電影延後至11月上映

2020/3/5 11:3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俐緯台北5日電)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延燒,就連007情報員詹姆士龐德(James Bond)最新電影「007:生死交戰」都將上映時間由4月延後至11月。

米高梅公司、環球影業、龐德電影製片人威爾森(Michael G. Wilson)和布洛克里(Barbara Broccoli)今天凌晨在官方推特(Twitter)宣布,經過對全球劇院市場的審慎考量和全面評估後,「007:生死交戰」(No Time to Die)將延後至今年11月上映。

貼文並提到,這部電影11月12日將在英國首映,之後在全球上映,美國將於11月25日上映。

根據財經媒體CNBC報導,這是第一部因武漢肺炎調整全球上映時間的好萊塢電影。

「007:生死交戰」是英國男星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最後一次在大銀幕飾演龐德,而電影主題曲找來美國新生代創作歌手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親手操刀和演唱。

全球傳出武漢肺炎案例,奪走許多人性命,許多大型活動因而受到影響,英國「泰晤士報」(The Times)先前報導,「007:生死交戰」今年春天在中國的宣傳活動已經取消。(編輯:張芷瑄)10903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