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版王子變青蛙 趙小僑回歸演出女主角媽

2020/3/26 11:03(3/26 11: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俐緯台北26日電)戲劇「忘記你,記得愛情」改編自2005年戲劇「王子變青蛙」,找來演員邢菲與金澤重現經典劇情,當年參與演出的演員趙小僑回歸飾演女主角的媽媽,和董至成同台飆戲。

WeTV戲劇「忘記你,記得愛情」23日開播,由邢菲與金澤演出詮釋新版的「漁村扛把子」葉芊語與「數字控王子」單俊皓,邢菲在劇中為了救溺水的金澤,初次相遇就上演「人工呼吸之吻」,直說自己初吻被奪走。

劇中亮點之一,找來15年前在「王子變青蛙」飾演第二女主角范芸熙的演員趙小僑,演出女主角葉芊語的媽媽,她透露,開拍的第一場戲,整場戲從頭到都在罵人,一邊要罵邢菲,一邊要罵董哥(董至成),「罵到我上氣不接下氣,喘到不行」,但趙小僑自認演起來相當過癮。

至於趙小僑被問到戲外是否為虎媽,她則表示平常扮演黑臉角色,並笑說老公劉亮佐人太好,「雖然我常常唸兒子劉子銓,但我想他還是很愛我的」。

趙小僑表示,接演這部劇前猶豫許久,她認為觀眾對她過去印象,大多是飾演比較文靜或是酷酷的角色,而這次除了飾演媽媽外,加上又是自己最不擅長的喜劇,因此希望藉由這次挑戰能讓自己未來戲路變得更廣。(編輯:張芷瑄)10903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