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禁足特別企劃 哈利波特演員親自讀給你聽

2020/5/6 21:4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戴雅真倫敦6日專電)英國禁足令尚未解除,「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小說作者JK羅琳(J.K. Rowling)特別找來哈利波特演員丹尼爾雷德克里夫等名人朗讀小說,帶領讀者回到故事的起源。

JK羅琳推出「在家讀哈利波特」企劃,當年演出小男孩哈利波特的11歲演員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現在已經30歲。他接下第一棒,朗讀系列小說第一集「哈利波特:神祕的魔法石」(Harry Potter and the Philosopher's Stone)的第一章「倖存的男孩」(The Boy Who Lived)於今天推出。

他帶領讀者回到長篇系列的最初,回憶在佛地魔殺死小哈利的雙親後,哈利波特在鄧不利多教授的幫助下,到德思禮家尋求庇護。

接下來接棒的明星陣容包括英國球星貝克漢(David Beckham)、演出「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的英國影星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英國男星史蒂芬弗雷(Stephen Fry)、美國女星達柯.塔芬妮(Dakota Fanning)、飾演佛地魔寵物蛇「娜吉尼」的南韓女星金秀賢(Claudia Kim),以及在哈利波特舞台劇中飾演妙麗的諾瑪.杜梅溫尼(Noma Dumezweni)。

每位名人每週將朗讀一章,連續17週,更多明星陣容將逐步揭曉。朗讀影片可免費在「魔法世界」(Wizarding World)網站觀賞,純聲音版本可在串流音樂服務Spotify收聽。(編輯:高照芬)10905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