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忘川再傳捷報 奪休士頓影展犯罪類劇情片白金獎

2020/5/28 12:27(5/28 13: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28日電)華視金選劇場「忘川」再傳捷報,奪下2020年美國休士頓影展犯罪類劇情片白金獎。男主角龍劭華說:「導演太厲害了,我很有榮幸沾光,讓我幾乎快成為國際明星。」

「忘川」在國際影展好評不斷,已拿下美國獨立電影獎的卓越獎(Award of Excellence)、奧尼羅影展(Oniros Film Awards)最佳導演獎、日本最高榮譽獨立電影獎(The Top Indie Film Awards)的最佳男主角和最佳編劇,以及最新出爐的美國休士頓影展(WorldFest-Houston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犯罪類劇情片白金獎等獎項。

因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衝擊,美國休士頓影展發信通知所有得獎延後舉辦典禮,仍未確認正式舉辦日期。

導演楊孟嘉透露,「忘川」原本報名類型為外語片,但影展協助調整為犯罪類型影片。他表示,因為影片在表現形式上做得不錯,「能夠在犯罪類型影片得到白金獎,表示我們幕前幕後人員的付出是值得肯定的」,相信此次得獎是對「忘川」劇組極大的鼓勵。

「忘川」由藝人龍劭華、潘麗麗、陽靚、李辰翔主演。故事敘述江一生(龍劭華飾)29年前犯下殺人案後拋家棄子並隱姓埋名逃亡,成為官二代保鑣的他卻在法律追訴期將滿之際,在一場搖頭派對與親生女兒Kelly(陽靚飾演)相遇,看著女兒淪為傳播妹,心痛卻也無法為她改變命運。(編輯:管中維)10905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