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春季檔日劇陸續回歸 木村拓哉新戲收視衝高

2020/6/20 12:28(6/20 14:0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20日電)日劇迷終於不劇慌,多部春季檔受疫情影響停工,無法如期開播。近日劇組紛紛復工,由日本藝人木村拓哉主演的「BG終極保鏢2」日前首播,衝出在日本平均收視17%的大好成績。

「BG終極保鏢2」原訂4月首播,但受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影響劇組停工,直到6月初才在高規格防疫標準下重新復拍,時隔2個月終於順利開播,瞬間最高收視率達到21.3%,比上一季首集平均收視率15.7%更加驚人。

木村拓哉在「BG終極保鏢2」中,同樣飾演菁英保鑣島崎章,第二季中,木村任職的私人保鑣公司被收購,由於他與新公司保護政界、財經界VIP「利益優先」的方針理念不合,離職成為私人保鑣的新篇章。

「BG終極保鏢2」首集加碼多播出20分鐘,誠意滿滿。木村也在第一集就大展俐落拳腳功夫,徒手幫下屬擋下殺身之禍,手臂卻不慎被紅酒開瓶器刺傷,木村不僅不喊痛,竟還幽默自嘲:「這拔出來就有美味的紅酒喝了嗎?」

木村還在劇中大展父愛,親手下廚做早餐給田中奏生飾演的兒子吃。他戲外也是出了名對女兒心美、光希寵愛有加,網友看了直呼:「木村根本是本色演出,戲裡戲外都是溫暖好爸爸。」

今年許多春季檔日劇不斷延期播出,差點變成夏季檔,讓劇迷引頸期盼。除「BG終極保鏢2」外,由篠原涼子主演,經典回歸的「派遣女王2」,也在17日日本首播時,收視平均達到14.2%。

距離首部作品、「派遣女王」已相隔13年,篠原涼子飾演的超級派遣員工大前春子與大泉洋、小泉孝太郎等老班底再度合作,加上吉谷彩子、山本舞香2位新生代女星,面對更新年號以及與過往不同的職場問題,擁有無數證照的篠原涼子將有更多挑戰。

接下來,許多超強卡司日劇也將陸續重返螢幕,包含石原聰美主演、以藥劑師為題材的醫療劇「默默奉獻的灰姑娘藥師」;高橋一生、玉木宏主演,改編自白川道未完成的小說作品懸疑劇「龍之道雙面復仇者」;改編自經典美劇,由織田裕二、中島裕翔主演的「SUITS無照律師2」、堺雅人主演的「半澤直樹2」也都蓄勢待發上檔。(編輯:陳政偉)10906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