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解密天能主角沒名字 諾蘭:希望角色不被侷限

2020/8/21 16:35(9/4 09: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21日電)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電影「天能」將上映,今天舉辦洛杉磯連線記者會。諾蘭談及演員約翰大衛華盛頓角色沒名字時表示,希望仿效經典電影,讓演員描繪角色並活在當下,不被侷限。

「天能」(TENET)由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執導,約翰大衛華盛頓(John David Washington)、演員伊莉莎白戴比姬(Elizabeth Debicki)、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及肯尼斯布萊納(Kenneth Branagh)主演。

至於約翰大衛華盛頓角色沒名字,諾蘭說,某些老式諜報片罪犯或某些角色,導演不會設定名字,但這些人依舊是強大存在。「我想要我的主角沒有名字」,希望像那些傳統電影角色一樣有崇高地位,不被名字或符號侷限,希望更活在當下。

讓約翰大衛華盛頓描繪角色和背景故事的諾蘭說:「我們隨時都需要活在當下,專注於在當下做了什麼,然後去體驗當下的每個細節。」

談到首次與諾蘭合作,約翰大衛華盛頓表示,非常興奮,諾蘭是世界上最棒的導演之一,這樣的合作千載難逢。他笑說,剛合作時認為諾蘭是機器人而非真人,但合作後總感覺溫暖與樂於助人,「我尋求他的協助或指導時,他總是熱心的鼓勵,而且願意討論任何事」。

伊莉莎白戴比姬表示,一直以來都是諾蘭粉絲,從沒想過能有機會合作,接到合作邀約討論時簡直「驚呆了」;「諾蘭的電影讓藝術提升到新高度,片場氣氛總是和諧又充滿力量」。

「天能」27日在台灣上映。(編輯:李明宗)10908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