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伊勢谷友介坦承吸大麻 不願透露取得管道

2020/9/17 12:50(9/17 13:1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東京17日綜合外電報導)曾在日劇「龍馬傳」、電影「神劍闖江湖」演出的日本知名男星伊勢谷友介,8日因持有大麻遭逮捕。警方今天表示,伊勢谷坦承為了放鬆而吸食大麻,但不願透露取得管道。

東京警視廳8日在伊勢谷友介的東京住家中搜出20.3公克的乾燥大麻,將他當場逮捕。

日本產經新聞報導,警視廳組織犯罪對策5課今天表示,伊勢谷供稱有為了放鬆吸大麻,多是用手搓碎乾燥大麻跟菸草混合,再用捲紙包起來吸食。

警方認為伊勢谷日常有吸大麻的習慣,將調查他使用大麻的實際情形,並扣押了用鋁箔做的管子,以及用於混和大麻和菸草的貝殼等工具。

伊勢谷對於警詢皆淡淡地回應,聲稱他所持有的大麻沒有讓渡或賣給他人,但不願說明取得大麻的管道,警方將分析他的手機進行調查。

伊勢谷就讀東京藝術大學時於1996年以模特兒身份出道,後來轉型實力派演員,演出多部電影、日劇、大河劇等,2012年獲得日本電影學院獎(日本奧斯卡獎)、藍絲帶獎的最佳男配角獎,近年也當電影導演。

伊勢谷是享譽國際的日本「鬼才」設計師山本寬齋的同父異母弟弟,山本寬齋於7月21日因白血病去世,享壽76歲。伊勢谷友介和父親相差將近54歲,和異母兄弟的山本寬齋也差了30多歲。(譯者:顧荃/核稿:陳亦偉)10909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