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Ella將辦艾拉秀演唱會 重訓發現4公分脂肪瘤

2020/9/23 20:13(9/23 21: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23日電)歌手Ella(陳嘉樺)將於11月舉辦「艾拉秀-娛樂無限」演唱會,她今天在記者會上表示,近日為了演唱會鍛鍊身體時,意外發現背上長了一顆4公分的脂肪瘤,預計11月開刀切除。

Ella表示,之前按摩時就被摸出背上有顆突起,按摩老師曾提醒她要去檢查,經過醫生診斷後,發現背上是脂肪瘤,預計11月開刀。她笑說:「其實長這個我滿開心的,因為我很愛看節目『戰痘醫師』。」Ella透露之前也曾幫朋友處理過粉刺,「11月我去開刀,一定要錄影下來,還要合照。」

Ella去年生日砸下新台幣千萬元舉辦「Ella Show艾拉秀」與歌迷同樂,她當時將家庭議題融入表演,70分鐘內包含歌舞、單口相聲等多樣化表演。

談起錄製艾拉秀Demo(樣本帶)的過程,Ella表示,「進錄音室錄音時,先是麥克風聲音忽大忽小,後來又聽到有電流聲。後來我跟另一個工作人員蹲在隔音板旁邊,那個還動一下。」當時正好是農曆7月,讓不少工作人員感覺「毛毛的」。

Ella透露,當下其實沒有感到害怕,「我想到的是一個認識的錄音室老闆,他過世時我還有去靈堂上香,我覺得是他陪我們一起工作。」

Ella將於11月14、15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艾拉秀-娛樂無限」演唱會,她表示,這次表演幾乎是全新內容,還特別準備3首新歌。被問到兒子勁寶會不會登台表演,她表示,兒子有時候會有點害羞,將視情況決定。(編輯:張雅淨)10909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