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伍佰演唱會日期出爐 5日推出新攝影集

2020/11/2 18:30(11/2 19: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2日電)歌手伍佰8月底滑冰受傷,因腳傷延期的「今夜伍佰9」演唱會日期今天出爐。伍佰同時也預告第5本影像作品集「伍佰.滑雪場」將於5日推出,21日舉辦新書簽名會。

伍佰8月底因滑冰導致雙腳受傷,不只韌帶斷裂出現6公分傷口,外側骨折也需要開刀放置鋼板固定治療。他出院後一度需要助行器與輪椅輔助,但靠著多休養及食補,2個月就能不依靠拐杖輔助走路。

唱片公司今天宣布「今夜伍佰9」演唱會日期,分別為11月20日高雄場、11月29日台中場與12月6日台北場。因應防疫,入場觀眾需佩戴口罩,現場也將推出伍佰出道30週年的紀念口罩與其他商品。

伍佰預告「伍佰&China Blue Rock Star」演唱會明年將開跑,明年1月23日先在台中圓滿戶外劇場開唱,台北小巨蛋的場次也將公布。

伍佰過去曾推出「伍佰.風景」、「伍佰.故事」、「伍佰.台北」等攝影作品。今年推出「伍佰.滑雪場」,內容來自伍佰2008年至2020年走訪日本、美國、澳洲等地滑雪時拍攝的照片,由伍佰從萬張作品中挑選並編排。

因為熱愛滑雪,伍佰每年都會抽空去日本北海道滑雪,經過多年練習,已能站上高手級滑雪道。談起滑雪,伍佰表示,「我們在這裡滿足自己,完成只屬於自己的成就,而其實那都是孤獨的。」他認為滑雪就像人生,有時候享受追逐速度的快感,有時候感受奇異風景的沿途。(編輯:張雅淨)10911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