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昊森曾敬驊一個眼神迸愛 默契好到導演加戲

2020/11/16 13:42(11/17 16:3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6日電)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由柳廣輝執導,演員陳昊森與曾敬驊主演;兩人認為電影台詞不多,更多靠的是兩人眼神與肢體表現感情,眉目傳情之間常點燃火花,讓柳廣輝決定臨時加上更多戲。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全台票房突破新台幣8000萬,陳昊森入圍最佳新演員、戴立忍入圍最佳男配角,另外也入圍最佳攝影、最佳原創電影音樂、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的肯定。

陳昊森與曾敬驊接受中央社記者專訪,憶起當初為了培養默契,開拍前就先住進同個宿舍培養感情;談起首次見面,陳昊森透露是許久前的一場表演課,「他(曾敬驊)看起來酷酷的,不喜歡講話,但其實滿溫暖的。」

兩人同住宿舍的時光,不只培養出默契也加深感情。曾敬驊回憶,因為兩人在電影裡有許多「眉目傳情」的劇情,但其實是分開拍攝;其中一場在練團室的戲,兩人默契地互看了一眼,讓柳廣輝覺得更加到位,最後決定拍進片中。

觀眾看得感動,兩人其實吃盡苦頭。曾敬驊有許多動作戲,事先還要先上動作課,尤其一幕被爸爸追打的戲,他需要在辦公室裡跳上跳下,還要注意頑皮表情,事先也花時間注意走位跟鏡頭。

「刻在」劇組不只跑遍全台灣取景,更飛到加拿大拍攝,片中以魔幻手法讓青澀戀曲時光再現,陳昊森與曾敬驊也以另類方式重新出現合體演唱電影主題曲。

曾敬驊表示,「原本我們都不知道要唱歌,拍攝前幾天才突然收到歌詞,劇組就跟我們說要演唱歌這場戲。」陳昊森笑回:「那個鏡頭大概是我們NG最多次的了,因為兩人要一起合唱,歌詞也是新的,根本是把我們當專業歌手了。」

問起花多久準備,陳昊森說:「那時大寶哥(戴立忍)跟(王)識賢哥在演戲,我們就在旁邊盪鞦韆練習。」曾敬驊則笑回:「一開始還以為花心思回想感情入戲就好,沒想到怎麼會有這種東西出現?」(編輯:陳仁華)10911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