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賀歲片金不厭詐金門拍攝 方文琳母女同框

2020/12/8 18:42(12/8 19: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金門縣8日電)明年春節賀歲片「金不厭詐 大家有錢賺」現在金門拍攝中,以本片出道的齊薇和媽媽方文琳今天在金門同框。縣長楊鎮浯則是期盼觀眾觀賞這部賀歲片,同時能感受到金門的特色。

導演王重正新片「金不厭詐 大家有錢賺」完全以金門為場景,並以金門為主要的人物設定,主要演員有實力派的林千鈺、方文琳、應蔚民等人,1111人力銀行發言人何啟聖、媒體人董智森和美食達人梁幼祥等人客串演出。

此外,林亭翰、齊薇、邱珺琳、詹景富則是備受關注的新人。其中,林亭翰與齊薇雖然是第1次演出電影,但由於是星二代,承襲父母強大的演藝基因,表現令人矚目。

齊薇是「擋泥板女神」方文琳的女兒,之前隨母親亮相時,即被網友稱為「校花級美女」,甜美的笑容,將是這部電影吸引年輕族群的「發電機」。以這部賀歲電影出道的齊薇,最擔心的不是導演,而是護女心切的媽媽方文琳。

因此,導演王重正特別邀請方文琳飾演她最熟悉的「女神」角色,除了就近照顧女兒齊薇,也讓女兒感受媽媽當年獨領風騷的強大魅力。

電影今天在喬安牧場拍攝,縣長楊鎮浯特別前往探班。楊鎮浯表示,本片完全以金門為場景,片中導入很多金門美食、特產和美景,對金門是正面行銷機會,期盼觀眾在觀賞本片、享受歡樂的同時,也能感受到金門的特色。

楊鎮浯和俊男美女合照時,和諧的畫面讓導演動了想邀楊鎮浯軋一腳的念頭。片中幾位「歐巴」演員則是擺出戰舞架勢,展現輸人不輸陣氣勢。

電影公司表示,不同於傳統喜劇賀歲片做法,「金不厭詐」設計了Q版「招牌風獅爺」,並隨電影發行多款周邊商品,包括公仔、T恤及高粱酒等,希望讓年輕朋友進戲院,突破因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帶來的沉悶氣氛,為新的一年開創嶄新的希望。(編輯:陳仁華)10912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