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宋仲基想穿鋼鐵人裝太空趴趴走 唯一要求是露臉

2021/2/5 19:16(2/5 20: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5日電)南韓演員宋仲基為宣傳新電影「勝利號」,與金泰梨、陳善奎和柳海真日前接受台灣媒體視訊聯訪。宋仲基透露,想要有鋼鐵人裝備度過太空生活,但前提是帥臉能露出來的服裝版本。

在訪問中,宋仲基大方秀中文「好久不見」跟媒體打招呼,並表示因疫情很久沒拜訪台灣了。「勝利號」是南韓首部太空科幻片,全劇設定在未來2092年,人類將無法居住在地球,而「勝利號」是眾多以打撈太空垃圾維生的宇宙飛船之一。

片中4人得在外太空生存,被問及希望擁有什麼超能力,來度過可怕的外太空生活,宋仲基許願,希望有像鋼鐵人般的服裝,「一穿上就能隨時到處跑」,不過鋼鐵人服裝會把臉遮住,被追問需要把臉的部分露出來嗎?宋仲基笑回:「對,必須要那樣才行」。

至於身旁的柳海真則用字正腔圓的中文回答「喝酒」,笑言希望能有不論在何時何地都能喝酒的能力。這回柳海真在「勝利號」飾演機器人,以動態捕捉感應設備拍攝,儘管沒露臉,但其實都有在現場跟演員對戲。

問到跟以往演戲的差別,柳海真認為其他人比較辛苦,「因為要後製CG的關係,每一幕都必須拍2遍才行,所以有我在的時候,他們要和我一起演一遍,我不在的時候,他們又要想像我人有在現場似的去演一遍」。

金泰梨在片中飾演帥氣的太空船長,對前輩大吼大叫,不過若有機會在4人中重新推舉船長,金泰梨選擇宋仲基:「仲基歐巴,在拍戲現場看的話,他充滿領袖魅力的樣子」。

「勝利號」即日起在Netflix上架。(編輯:張芷瑄)11002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