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男星艾米漢默陷性暴力醜聞 24歲女子自曝遭強暴

2021/3/19 15:46(3/19 16:2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18日綜合外電報導)一名自稱艾菲(Effie)的24歲女子今天指控美國好萊塢男星艾米漢默(Armie Hammer)4年前在洛杉磯強暴她,警方表示正在調查此事。

艾米漢默的律師布雷勒(Andrew Brettler)稱這項強暴指控「太離譜了」,還說艾米漢默的性關係「完全出於你情我願」。

34歲的艾米漢默曾以「以你的名字呼喚我」(Call Me by Your Name)角逐金球獎劇情類電影最佳男配角獎,其他代表作還有「紳士密令」(The Man from U.N.C.L.E.)和「社群網戰」(The Social Network)。

路透社報導,今年1月,幾名女子在社群媒體上聲稱受到艾米漢默精神與肉體上的虐待,還說艾米漢默會分享自己的暴力性幻想。當時艾米漢默表示不會回應這些「惡意的網路攻擊」,但他的經紀人已與他切割。

艾米漢默近期也退出幾部好萊塢電影作品拍攝,包括原訂與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主演的愛情喜劇片Shotgun Wedding。

自稱艾菲的女子今天召開網路記者會,自曝曾與艾米漢默曾斷斷續續交往過4年,當時艾米漢默與電視名人前妻伊莉莎白錢伯斯(Elizabeth Chambers)處於婚姻狀態中。

艾米漢默與伊莉莎白錢伯斯10年的婚姻於去年7月畫下句點。

艾菲對記者說:「2017年4月24日,艾米漢默在洛杉磯暴力強暴我超過4個小時,期間反覆把我的頭往牆上撞,害我臉部瘀青。他也未經過我同意,對我做出其他暴力行為。」

她還說,艾米漢默曾用鞭子抽打她的腳,害她一度無法行走。

艾菲的律師歐瑞德(Gloria Allred)表示,艾菲已經將證據交給警方。

布雷勒透過聲明對艾菲的指控表示懷疑,稱艾菲去年7月曾傳訊給艾米漢默,內容充滿性方面的露骨要求。

住在歐洲的艾菲表示,她2016年透過臉書(Facebook)認識艾米漢默,兩人隨即談起不倫戀,但她遭強暴後身心受創,甚至動過自殺念頭。她表示,她對於沒能早點說出這一切感到愧咎,還說希望能對艾米漢默「究責」。(譯者:李佩珊/核稿:陳昱婷)1100319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1995」、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或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