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全智賢否認離婚傳聞 擬採法律途徑因應

2021/6/3 13:3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廖禹揚首爾2日專電)韓國知名演員全智賢傳出與丈夫分居及可能離婚傳聞。她今天透過經紀公司發聲明否認傳聞,並表示將對散布假消息的行為採取強力法律措施。

YTN、體育東亞等多家韓媒報導,2日上傳的YouTube影片提及全智賢的老公提出離婚、兩人目前分居等內容。全智賢所屬經紀公司文化倉庫今天發聲明表示,這則影片中提及全智賢離婚、分居等傳聞全都毫無事實根據。

聲明提到,網路上有許多不符事實的傳言散播,包括藉由該則影片及小道消息傳播的惡意傳聞,公司將針對這些扭曲事實的傳聞釐清來龍去脈,對發出不符事實的報導及留言採取強力法律措施。

除全智賢透過經紀公司發布聲明,她的丈夫崔俊赫也透過個人社群管道表明對愛妻的一片真心。體育東亞也刊出崔俊赫的個人通訊軟體頁面截圖,崔俊赫將日本漫畫灌籃高手中經典場面設為顯示圖,並將台詞「教練,我想打籃球!」改為:「我想當JyeonJyeon(全智賢)的腦公(老公)!」

全智賢與任職金融界的丈夫崔俊赫(譯音)2012年結婚,轟動一時,之後在2016及2018年喜獲麟兒。(編輯:周永捷)11006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