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找回人生主導權 小甜甜布蘭妮有權自聘律師

2021/7/15 10:2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14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流行樂歌手「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今天贏得自行選擇律師的權利,以協助她解除父親對她個人和事業長達13 年的監管,讓她激動落淚。

路透社報導,法院作出上述裁定後,布蘭妮淚流滿面,再次懇求法院立即解除父親史皮爾茲(Jamie Spears)的法律監護。

布蘭妮透過電話告訴洛杉磯法官:「你讓我父親毀了我的生活。」「我必須擺脫他,還要指控他濫用監管權。」

這是布蘭妮第2度向法院公開喊話。她上個月在20分鐘的視訊中,痛斥這種監護計畫是遭到濫用且愚蠢的法律安排。

2008年,基於布蘭妮的心理健康問題,她的父親史皮爾茲向法院申請了監護自己的成年女兒,直至今日。史皮爾茲目前是布蘭妮6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6億7076 萬元)資產的唯一負責人。

布蘭妮6月對法院說:「我還沒真正有機會親自挑選自己的律師。我希望能做到這一點。」

法新社引述娛樂網站TMZ昨天報導,布蘭妮一直在與好萊塢律師、前聯邦檢察官羅森加特(Mathew Rosengart)洽談,而他已同意代表布蘭妮,替她爭取自由。

羅森加特曾協助過許多名人,包括知名導演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和影星西恩潘(Sean Penn);他預計明天出庭。

羅森加特未立即回覆法新社記者置評要求。(譯者:劉文瑜/核稿:張曉雯)11007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