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星劉在錫接觸確診工作人員 居家隔離2週

2021/7/23 19:17(7/23 19:2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廖禹揚首爾23日專電)韓國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升溫,知名主持人劉在錫也受波及,所屬經紀公司今天證實,劉在錫因曾接觸的工作人員確診,被列為密集接觸者,須居家隔離2週。

JTBC、SBS等韓媒報導,劉在錫所屬公司今天發布聲明表示,劉在錫主持的tvN電視台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製作組工作人員中出現確診者,劉在錫因此須從今天起進行2週居家隔離,中斷所有節目拍攝工作。劉在錫的採檢結果尚未出爐。

節目方說明,參與21日拍攝的所有人員都已接受採檢,拍攝工作預計中斷2週。另一名節目主持人曹世鎬先前已接種嬌生疫苗,但也須進行居家隔離。

除劉QUIZ ON THE BLOCK外,劉在錫固定主持的tvN節目第六感2拍攝也宣布延期2週,固定在每週二錄影的人氣節目RUNNING MAN也取消拍攝行程。

韓國疫情拉警報,演藝圈也陸續傳出確診案例,包括歌手及參與綜藝節目、戲劇拍攝的藝人與工作人員,要求電視台提出因應方案的輿論也甚囂塵上。按照現行規定,藝人在拍攝時被允許不戴口罩,感染風險更高。(編輯:高照芬)11007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