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國射箭金牌網友服氣 全智賢喪屍劇神射搭奧運熱

2021/7/30 14:28(7/30 14: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30日電)喪屍神作「屍戰朝鮮:雅信傳」全球收視開紅盤,演員全智賢百步穿楊擊斃喪屍,剛好搭上韓國射箭隊奧運精彩表現,讓網友笑言從朝鮮時代射箭就這麼準,難怪現在射箭功力讓人信服。

在東京奧運射箭男子團體決賽,中華隊不敵韓國隊10分箭連發奪銀,韓國也完成男子團體賽金牌2連霸佳績,其中第2局連續6支10分箭,也讓台灣網友心服口服,更有人開玩笑:「是雅信姐的徒弟來著」、「台灣沒喪屍可以射的意思」。

韓國演員全智賢睽違5年復出作「屍戰朝鮮:雅信傳」一上線就稱霸Netflix各國電影排行榜,據串流收看數據調查網站Flixpatrol顯示,「屍戰朝鮮:雅信傳」以全球電影排名第2名成績出發,在韓國、台灣、越南等亞洲8個市場電影排行榜中排名第一,在法國排名第2,在美國排名第9,並進入全球80個市場地區的電影TOP10。

編劇金銀姬近日受韓媒訪問時也分享,「雅信傳」是自己寫過最黑暗、尖銳的題材,講述開啟覆蓋朝鮮之巨大悲劇的生死草與雅信的故事。全智賢飾演的雅信是生活在朝鮮北邊的城底野人,無法獲得朝鮮、女真族兩方認同與保護,承受這兩種族群帶給自己與族人巨大的悲痛,導致雅信有著沉重的悲傷與恨。

編劇從執筆開始就想要找全智賢演出,以看過全智賢在電影「暗殺」與「柏林諜變」中悲傷的眼神,成為自己寫「雅信傳」的基礎,想不到更適合的人選,讓自己很焦慮於對方是否願意加入演出。

金銀姬更自爆當時抱持著「就算要抱著全智賢的褲腳也要求她演出」的心情找她談,還搞笑地表示:「我幾乎是跪在地上請求她演出的,感謝她答應了我」,透露出金銀姬對全智賢的信任。「屍戰朝鮮:雅信傳」已在Netflix上架。(編輯:陳政偉)11007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