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天心驚喜加盟俗女養成記2 笑虧被導演美食誘拐

2021/8/2 21:07(8/2 22: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2日電)台式新喜劇「俗女養成記2」睽違2年回歸,除了謝盈萱、藍葦華等原班人馬外,金鐘視后天心也加盟,驚喜化身陳嘉玲嬌滴滴的表姐洪育萱,更笑言是被導演嚴藝文用台南美食誘拐來。

「俗女養成記2」今天舉辦線上記者會,導演陳長綸、嚴藝文率演員群謝盈萱、藍葦華、天心、陳竹昇、于子育、夏靖庭、楊銘威、宋偉恩現身,也嗆先曝光9分鐘大片花。

談起拍攝第2季困難,嚴藝文透露已沒有江鵝原著的散文當參考,讓拍攝過程顯得特別困難。不過最近迷上看奧運中華隊賽事的她笑言:「看了奧運選手的比賽後都覺得沒有什麼難的了,所有的難題我們都一一解決」,並自曝本季一樣會飾演陳家人的鄰居。

新一季中,「大嘉玲」謝盈萱將挑戰飾演英語導遊,要到很多台南觀光景點,有天光上午就排滿各景點行程,且常抵達現場後才確定台詞,讓自己備感緊張。不過她也不忘大讚首次合作的「表姐」天心,不僅對戲有安全感,她所詮釋的「洪育萱」比想像中有更多閃光。

回憶參演契機,天心自曝嚴藝文對她說:「有一個角色可以來玩一下」,還特別用台南美食來吸引她參與,「不過最重要的是我可是俗1的粉絲」,因此二話不說答應。

天心也開心有機會和「偶像」謝盈萱合作,開玩笑說:「我可是從小看金馬影后的戲長大」,兩人拍戲空檔東南西北都能聊,甚至讓導演直呼:「妳們真的很愛聊天耶!」

另外楊銘威和李國毅也將參與,分別詮釋陳嘉玲愛吃的導遊同事「小杜」,以及和陳家人有許多精彩對手戲的「何老師」。飾演陳嘉玲前男友「江顯榮」的溫昇豪也將在「俗女養成記2」特別現身。「俗女養成記2」中,「大嘉玲」謝盈萱邁向人生下半場,不僅搬入了新家,更成為了一位英語導遊,期待已久的入厝Party竟然陰錯陽差釀成求婚急診的驚魂記;邁向青春期「小嘉玲」吳以涵升上國中,初經到來轉大人,卻間接引燃家庭革命,兩位嘉玲該如何面對人生的新頁?

「俗女養成記2」8日起,每週日晚上9時於華視主頻與CATCHPLAY+推出。(編輯:陳仁華)11008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