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楊勇緯驚喜登綜藝大集合 國高中青澀模樣被翻出

2021/8/5 15:22(8/5 17: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5日電)綜藝節目「綜藝大集合」熱鬧開錄,特邀勇闖東京奧運、奪下柔道銀牌的台灣好手楊勇緯「現身」,讓所有人瞬間變楊太太,有趣的是,國高中青澀時期的楊勇緯也曾在節目大展身手。

23歲的楊勇緯在奧運場上一戰成名,不僅奪下台灣代表團在奧運柔道賽史上的首面獎牌,光榮領獎時刻,把奧運獎牌貼在臉上真性情的模樣,也感動所有人,讓無數人爭相想成為「楊太太」。

雖然本期綜藝大哥胡瓜請假缺席「綜藝大集合」錄製,改由阿翔、浩子、小嫻、王瞳聯手代班主持,不過製作單位為迎接節目全新錄影,特別邀請楊勇緯透過視訊隔空和主持群打招呼,一開口就讓現場氣氛瞬間沸騰,也感謝他為台灣爭光。

楊勇緯過去就讀新民高中、后里國中時曾參加「綜藝大集合」的可愛模樣,也被網友找出來瘋傳。

影片中,國中時期柔道角力隊的楊勇緯代表學校輕鬆「飛躍」主持群,一共5人堆疊的高度,最後挑戰「飛龍在天球好運」關卡,必須助跑飛踢懸空高掛的球體,沒想到楊勇緯輕鬆飛踢,小小年紀體力與爆發力都相當驚人。

高中時,楊勇緯則是挑戰在一個巨型圓形旋轉攀岩體,用最短的速度抓著攀岩體繞一圈,厲害的是他沒有用腳部力量直接用手抓,以13秒成績輕鬆完成,讓主持人胡瓜詢問「體育班的嗎?」楊勇緯表明是主修柔道,也讓胡瓜驚呼,難怪可以只用手臂支撐就輕鬆過關。製作單位也將在8日播出「奧運特輯」向所有運動選手致敬。(編輯:張芷瑄)11008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