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李炳輝感謝熱心攤商 盼「大家來作伙」淡水賞光

2021/9/19 12:37(9/19 18: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19日電)中華民國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長期關懷資深藝人,今年中秋餐會顧及疫情改贈禮券。資深藝人李炳輝表示,疫情影響演出機會,幸虧有熱心攤商協助街頭演出,盼大家來賞光。

李炳輝表示,因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讓演出機會銳減,但感謝熱心麵攤老闆幫忙在市場安排個表演位置,目前星期二至星期日上午都在淡水市場表演。

李炳輝希望大家買菜也能來看看,「有緣無緣、大家來作伙」,他也盼疫情早日緩解,大家身體健康。被問到是否想繼續登台表演,李炳輝笑說:「當然要。我雖然70幾歲,身體還是很好,謝謝觀眾朋友一直喜愛我。」

鑽石歌王林沖分享近日身體狀況,去年9月開刀住院半年,但現在積極治療,身體狀況也持續進步中,期待有天不需拐杖輔助。資深主持人李景光感嘆雖無法聚餐和老朋友見面聊天,但收到禮券關心仍感覺溫馨,他也說基金會像是另一個家,「希望有多一點機會聚一聚。」

資深演員林乃華則感謝台視、中視、華視對資深藝人長期關懷,「讓我們覺得好溫馨、好窩心、好貼心。趁這個機會和好久不見的朋友,互相打打招呼。」(編輯:陳仁華)11009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