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李世榮「衣袖紅鑲邊」爆紅 深陷角色難抽離

2022/1/27 19:50(1/27 22:0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27日電)韓國女星李世榮曾以韓劇「大長今」的小今英,讓台灣觀眾印象深刻,去年她再以古裝劇「衣袖紅鑲邊」成熟姿態備受喜愛。日前她接受台灣媒體聯訪,坦言迄今還在跟角色離別中。

「衣袖紅鑲邊」改編自同名小說,講述為守護自己幸福的宮女德任(李世榮飾),與將國家置於愛情之上的帝王正祖(李俊昊飾),兩人之間淒美的宮廷羅曼史,結局收視率創下17.4%的好成績。

全劇共拍攝8個月,正祖和德任虐心的愛情故事讓觀眾陶醉又心疼不已。李世榮坦言,通常會努力讓自己快速從角色抽離,為下一部作品往前邁進,不過「衣袖紅鑲邊」的餘韻很強烈,她常在受訪過程因想起德任的情感突然想哭,「我應該是還在和德任離別當中,但在日常生活中是沒有德任化的現象」。

李世榮表示,全劇最心痛又最心動的場景就是結局橋段,「兩個人在今生的情未了,於是在生死的境界重逢,旁白『因此,瞬間變成了永恆』也是我會選擇這部作品的原因。」並提到和李俊昊合作不用特別講什麼,就能彼此體諒、默契十足,「對演員而言,穩重又真誠是很重要的部分」,大讚對方很有魅力。

談起「衣袖紅鑲邊」拍攝趣事,李世榮說,與宮女朋友們「宮女S」相處就像家人,在拍攝現場也是彼此依賴,甚至到了後期,「只要看到彼此的眼神就會一時興起開始即興演出」。

「衣袖紅鑲邊」成功收服觀眾的心,李世榮因此被封為「歷史劇女王」,她坦言聽到這個封號後,之後若再拍古裝劇,應該會感受到壓力,「我會更加努力與大家給我的稱號相稱。」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李世榮表示將與家人一起度過,也對喜愛她的台灣觀眾說,「希望大家今年也都能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健康。」

friDay影音預計於2月13日舉辦「衣袖紅鑲邊」李俊昊、李世榮、姜勛線上粉絲見面會,相關詳情鎖定friDay影音官網、官方APP或官方臉書專頁。(編輯:張雅淨)11101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