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北電影節再公布片單 2部台灣劇集世界首映

2022/5/27 14:4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27日電)2022台北電影節再公布片單,2部劇集世界首映,第一部「歡迎光臨 二代咖啡」由鳳小岳、隋棠、林哲熹主演,另一部則是宏正、李沐、黃河共演的推理劇「滴水的推理書屋」。

「歡迎光臨 二代咖啡」由邱晧洲執導,鳳小岳劇中飾演「咖啡之神」與菜鳥徒弟林哲熹每天一起沖咖啡,藉由咖啡多樣風味對照人性百變,此次將放映特別剪輯版。

「滴水的推理書屋」是延續植劇場精神的茁劇場新作,由廖士涵執導,改編作家臥斧的推理小說FIX。宏正飾演推理書屋的店長,熱愛研究懸案卻意外捲入離奇犯罪事件,將在台北電影節世界首映前2集。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除了台灣影集,台北電影節也將放映2022柏林影展泰迪熊獎的「一二三我仨不落單」(Three Tidy Tigers Tied a Tie Tighter),代表海地競逐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的「弗蕾達的抉擇」(Freda)聚焦母女關係與當地國情變化,華裔女導演基特佐哈自編自導自演的「紐約真人類」(Actual People),另外還有「沉睡巨人之子」等片。

第24屆台北電影節將於6月23日至7月9日舉行。(編輯:張芷瑄)11105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