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奧斯卡影帝凱文史貝西涉性侵3男 英國檢方起訴

2022/5/27 20:05(5/27 20:3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奧斯卡影帝凱文史貝西涉嫌性侵3名男子。(圖取自facebook.com/KevinSpacey)
奧斯卡影帝凱文史貝西涉嫌性侵3名男子。(圖取自facebook.com/KevinSpacey)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26日綜合外電報導)倫敦警方今天示,經過調查後,英國皇家檢察署(CPS)已授權對奧斯卡影帝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提出性犯罪起訴,包括涉嫌性侵3名男子在內。

警方表示,指控的罪行發生在2005年3月至2013年4月期間,其中4起犯行發生在倫敦,一起發生在格洛斯特郡(Gloucestershire),可能受害者包括一名現年40多歲和兩名30多歲男子。

英國皇家檢察署特別犯罪調查組組長安斯利(Rosemary Ainslie)發表聲明:「皇家檢察署已授權,對62歲的凱文史貝西提出對3名男子犯下4項性侵罪的刑事起訴。」

英國皇家檢察署表示,凱文史貝西「還被指控在未經某人同意之下,進行插入式性行為。在檢視倫敦都會區警察局(Metropolitan Police)調查所收集的證據之後,授權提出起訴」。

一名英國皇家檢察署發言人表示,如果凱文史貝西在英格蘭或威爾斯被捕,他將被起訴。

兩度榮獲奧斯卡殊榮的凱文史貝西曾經是好萊塢一線明星,自從5年前遭控性行為不端後,他基本上已從公眾眼前消失。

倫敦老維克劇場(Old Vic)2017年11月表示,收到20起關於凱文史貝西不當行為的指控,這些指控來自1995年至2013年間,在劇院與他接觸或與他有關的20名男子。

在性行為不端的指控曝光後,他從Netflix政治陰謀影集「紙牌屋」(House of Cards)被除名,電影「金錢世界」(All the Money in the World)中的戲份全被刪光。

62歲的凱文史貝西1996年演出「刺激驚爆點」(The Usual Suspects)贏得奧斯卡男配角獎;2000年以「美國心玫瑰情」(American Beauty)獲頒奧斯卡影帝;之後再以電視劇「紙牌屋」(House of Cards)獲金球獎肯定。他先前否認所有不當行為指控。(譯者:陳昱婷/核稿:張佑之)11105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