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瞿友寧新片再合作盧廣仲 黃宣吊鋼絲撞牆吃苦頭

2022/10/28 16:5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28日電)電影「他馬克老闆」改編同名職場喜劇,今天舉辦媒體探班。導演瞿友寧和演員盧廣仲再合作,瞿友寧期待呈現不一樣的盧廣仲;跨界主演的歌手黃宣則分享吊鋼絲撞牆的趣事。

「他馬克老闆」由瞿友寧執導,盧廣仲、黃宣、黃鐙輝、旺福樂團小民、蔡亘晏(爆花)等人主演。

談起職場生活,盧廣仲表示,有許多電機系的同學上班需要加班,這次拍戲有時會拍到半夜,「我平時生活規律,11點就要睡覺了,拍戲要熬夜,有種真實的疲勞」。

瞿友寧則笑說片場像職場,「每天像上班、下班,收工就很嗨。」

黃宣雖不是第一次演出電影,但此次戲份較多,將飾演神秘角色「阿死」。他表示,演戲與唱歌都是一種渴望分享的精神,而且這次會有10幾個造型,非常好玩有趣。

黃宣透露此次有多場吊鋼絲的戲,雖然他不怕高但有點怕暈,前幾場就有在空中飛又要撞到牆的戲。他笑說:「我發現導演很執著。」暗示瞿友寧拍了很多次,而這場戲最後拍了一天,各種角度共飛了10多次才完成。

黃宣說,雖然和大家拍戲很開心,但因為角色設定是只有盧廣仲看得到他,「我滿寂寞的。有我的時候會有大家,有大家的時候不一定有我,有大家的時候我也只是飄來飄去,看看導演會不會加戲囉!」

黃鐙輝此次反串演出,每次拍攝前都要燙捲真髮成為誇張造型。他笑稱自己是「巴黎時裝週首席設計師打造,走在時代的尖端。」他也說每次處理髮型都要1.5個小時以上,這次才知道女演員的辛苦,更笑說有次花5小時梳妝,當天卻只拍了5分鐘。

「他馬克老闆」預計明年5月上映。(編輯:管中維)11110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