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原子邦妮請出「貓友」吳慷仁加持MV 與蔡亘晏飆戲

2023/4/27 15:57(4/27 16:3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樂團原子邦妮單曲「給我一杯快樂水」MV,找來金鐘視帝吳慷仁(圖)飾演曾被一致看好的棒球選手,因變故而放棄,拿著球棒四處闖禍打架。(華納音樂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2年4月27日
樂團原子邦妮單曲「給我一杯快樂水」MV,找來金鐘視帝吳慷仁(圖)飾演曾被一致看好的棒球選手,因變故而放棄,拿著球棒四處闖禍打架。(華納音樂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2年4月27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27日電)樂團原子邦妮新專輯收錄歌曲「給我一杯快樂水」的MV,找來「當男人戀愛時」導演殷振豪操刀,邀來金鐘視帝吳慷仁與電影「咒」女主角蔡亘晏主演,更透露請到吳慷仁的契機是因為貓。

原子邦妮近期推出全新專輯「無情怪物」,主唱查查透過經紀公司分享,「給我一杯快樂水」以尋回初心為主題,唱出每個人深埋心底的夢想,想鼓勵聽者去實踐它,「隨著時間流逝,才明白原來『初衷』是一件很難得又珍貴的事」,而歌詞中的「快樂水」就像帶他們暫時逃避現實的解藥,飛回最可貴的初心。

MV故事中,吳慷仁飾演曾被一致看好的棒球選手,因變故而放棄,蔡亘晏則是一直在旁支持他的另一半。諷刺的是,曾讓吳慷仁閃耀的棒球,卻成為施展暴行的工具,他拿著球棒砸店、揍人,直到被追趕圍毆、滿身是血,吳慷仁癱軟坐在地上,再次看到球棒上寫下的「初衷」2字,露出悔恨又悲傷的複雜情緒,眼中泛滿淚水,展現令人動容演技。

提到請出「含金量」極高陣容參與MV,查查透露和吳慷仁的緣分,原來兩人有共同的獸醫朋友,「大家都是愛貓的『貓友』,但其實彼此不太認識;還記得我鼓起勇氣打給他提出邀請的時候,聽到他超級阿莎力的答應拍攝,真的非常驚喜」,並指出原本心目中最合適的男主角就是吳慷仁。

不過拍攝過程卻沒想像中順利,中間因更動腳本,加上過農曆新年假期,相隔近3個月,讓原子邦妮一度以為無法合作,所幸有圓滿完成,他們也再一次感謝吳慷仁的義氣相挺。

另外,在得知MV女主角是「爆花」蔡亘晏後,原子邦妮更開心直呼:「我們是恐怖片愛好者,所以看『咒』看得很過癮,超喜歡爆花的演技」,更開玩笑即興發揮把歌名改成「給我一杯快樂符水」。

MV已於「原子邦妮」官方YouTube頻道上線。(編輯:陳政偉)1120427

樂團原子邦妮最新收錄單曲「給我一杯快樂水」MV,找來電影「當男人戀愛時」導演殷振豪操刀,金鐘視帝吳慷仁(左)與電影「咒」女主角蔡亘晏(左2)主演。(華納音樂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2年4月27日
樂團原子邦妮最新收錄單曲「給我一杯快樂水」MV,找來電影「當男人戀愛時」導演殷振豪操刀,金鐘視帝吳慷仁(左)與電影「咒」女主角蔡亘晏(左2)主演。(華納音樂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2年4月27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