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吉普車起火致死 克萊斯勒判賠1.5億美元

2015/4/3 10:0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喬治亞州狄卡特郡2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喬治亞州狄卡特郡(Decatur)陪審團判決,克萊斯勒汽車(Chrysler)應為其吉普車Grand Cherokee起火致死案賠償家屬1.5億美元。此案造成1名4歲男童喪生。

狄卡特郡的陪審團今天判決,克萊斯勒輕忽人命,銷售這位男童家屬一輛1999型吉普車,這種吉普車在後車軸後面外掛一個汽油箱。

2012年3月,住在喬治亞州班布里吉(Bainbridge)的男童華登(Walden)意外發生時是坐在他阿姨開的這輛吉普車上,一輛小貨車從後面撞上吉普車,汽油箱破裂流出汽油,使整部汽車陷入火海,華登不幸喪生。

陪審團判決,這起車禍,克萊斯勒應負99%的過失,小貨車駕駛只須負1%的過失。

克萊斯勒則堅持認為,這種吉普車並無瑕疵,他們將上訴。(譯者:中央社簡長盛)10404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