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哈里里:將返黎巴嫩以表明對情勢立場

2017/11/18 23:2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巴黎18日綜合外電報導)本月稍早在沙烏地阿拉伯請辭黎巴嫩總理一職的薩德.哈里里(Saad al─Hariri)今天表示,他在下週返回黎巴嫩貝魯特後,將釐清他的立場。

哈里里在巴黎與法國總統馬克宏進行會談後說:「關於黎巴嫩的政治情勢,我未來幾天會前往貝魯特,參與獨立日慶祝活動,到時候在會見過奧恩(Michel Aoun)總統後,我將表明我對這些問題的立場。」

哈里里不願回答記者提問,他很可能會在22日之前返回貝魯特,以參加22日的獨立日慶典。他表示,感謝馬克宏協助。

馬克宏利用法國與黎巴嫩和沙烏地阿拉伯雙方的密切關係,促成了協議,使得哈里里得以前來巴黎,進而開啟黎巴嫩危機化解之門。

一名法國外交官說:「黎巴嫩情勢動盪,因此重要的是,哈里里必須前來巴黎,我們才能與他一同構想出擺脫危機的最佳方法。」10611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