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加坡封殺批評網站 要求撤貼文遭臉書拒絕

2018/11/10 16:3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新加坡10日綜合外電報導)新加坡政府要求臉書移除一篇他們稱是「造假及惡意」的發文,遭到臉書拒絕。星國律政部表示,這起案例顯示,有必要透過立法以阻止假新聞。

新加坡中央銀行昨天表示,已對住在澳洲一名獨立部落客的一篇網路發文向警方報案,內容與新加坡銀行及馬來西亞醜聞纏身的國家基金一馬發展公司(1MDB)有關。

新加坡資訊通信媒體發展局(IMDA)已要求通信業者,讓發表文章批評星國領袖的States Times Review網站在星國無法連線。IMDA表示,他們認定這個網站發表遭禁內容。

States Times Review臉書網頁上的文章仍可瀏覽。

資訊通信媒體發展局今天發表聲明指出:「IMDA要求臉書撤下其中一篇發文,但臉書表示,不會同意IMDA的要求。」

臉書並未對此做出評論。(譯者:蔡佳伶/核稿:張佑之)10711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