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男塗鴉越南民房牆壁 遭罰款且恐遣返

2018/11/15 16:3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河內15日電)一名台灣籍男性旅客因在越南胡志明市亂塗鴉步行街的民宅牆壁,遭到當地警方罰款,警方並通知出入境管理機構配合處理此事,不排除可能遣返這名男子。

越南「民智報」新聞網站報導,胡志明市第一區范五老坊(Pham Ngu Lao)警方14日凌晨4時許在當地裴院步行街(Bui Vien)發現一名男子正在民宅牆壁上亂塗鴉,因此把他送到派出所做筆錄。

報導指出,警方查獲他身上帶有許多噴漆罐,經檢查他手機還發現許多在胡志明市其他地方拍下「塗鴉作品」的照片。

這名男子供稱,他名叫Chang Yu Jui,28歲,是台灣人。他承認這些「塗鴉作品」由他畫的,也承認亂塗鴉是錯誤行為。

報導說,當地警方依照有關破壞都市美觀行為處罰規定,對Chang Yu Jui處以150萬越盾(約新台幣2000元)罰款。警方同時向胡志明市出入境管理廳呈報,以配合處理此事。(編輯:陳惠珍)10711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