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願對話 但拒舉行大選

2019/1/27 21:57(1/27 22:0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伊斯坦堡27日綜合外電報導)委內瑞拉處境維艱的總統馬杜洛拒絕接受國際社會的最後通牒,不願在8天內宣布舉行選舉。他說,反對派領袖瓜伊多自行宣布成為總統,已違反委國憲法。

有線電視新聞網土耳其頻道(CNN Turk)今天播出馬杜洛(Nicolas Maduro)的訪問,他表示,願接受對話,至於會見美國總統川普雖不大可能發生,但並非不可能。訪問原音是西班牙語,以土耳其語配音播出。

美國已承認瓜伊多(Juan Guaido)為委內瑞拉領袖,昨天呼籲全世界「選邊站」,以及切斷與馬杜洛政府的金融關係。

英國、德國、法國和西班牙都表示,如果馬杜洛不在8天內宣布重辦選舉,他們將承認瓜伊多;俄羅斯則批評這項最後通牒「荒謬」,委內瑞拉外長也罵「幼稚」。

華盛頓、加拿大及多數拉丁美洲國家及許多歐洲國家認定,馬杜洛去年5月靠作弊贏得第2個總統任期。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Tayyip Erdogan)24日曾致電馬杜洛表達支持。(譯者:羅苑韶/核稿:林治平)10801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