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航空公司從善如流 6月起訂位可填非明確性別

2019/2/20 15:0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19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航空協會(Airlines for America)今天表示,不久將來旅客買機票時,除了選填「男性」、「女性」之外,還可有其他選項。

美國已有幾個州允許民眾選擇「非二元性別」(non-binary genders),歐洲也有少數國家允許公民自行確認其性別傾向。隨著情況改變,航空公司也從善如流了。

美國航空協會這個代表美國多數航空業者的公會團體表示,6月1日起,旗下會員公司將提供消費者除了傳統的男女性別選項外,還可勾選「不指明」、「不公開」欄位。

美國航空協會說:「無論是對內工作環境與對外服務旅客,美國各航空公司重視多元與包容文化,而且我們認真工作每一天,在我們提供安全舒適旅遊經驗的同時,我們也配合所有旅客的需求。」

包括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西北航空(Northwest Airlines)等公會會員都將落實這項改革。

另一家會員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也在推特上表示,未來數週內,顧客在訂位時,即可選擇他們最認同的性別。(譯者:紀錦玲/核稿:蔡佳敏)10802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7